“江苏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 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2714日(周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江苏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于空港科创中心研发北楼水上飞机前顺利举行,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曾建江、研究院院长夏品奇、南京英科信釜航空技术研究院院长徐舒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研究院院长夏品奇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希望能通过研究院的航空科普教育活动,培养小朋友们航空航天方面的兴趣和爱好,期望学员们长大后可以成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一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曾建江介绍了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的重要性以及近年来的成果,并对研究院航空科普教育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研究院能够在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领域越做越好。



致辞结束后,曾建江秘书长与夏品奇院长共同揭牌,研究院正式成为江苏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




揭牌完成后,两名研学活动学员代表,拉萨路小学 56)班的许睿涵,以及南京市钟英中学初一(26)班的曹茗嫣发表了活动感言,授牌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英科信釜航空技术研究院在航空科普教育领域的合作,为科普活动的参与者们提供寓教于乐的航空科普课和航模制作课,从兴趣启发到知识培养,为孩子们种下飞行爱好的“种子”。未来双方还将开放更多的精品课程和体验项目,共同推动江苏省航空科普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