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飞天大道69号。

研究院依托南京江宁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航空产业优势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双一流”学科优势,以“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为有效途径,以航空宇航工程为鲜明特色,着力打造集高科技产品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成果转化、高技术企业孵化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航空宇航工程创新创业中心。

研究院已集聚了各种创新资源,现有办公楼1.7万平方米、实验楼/工程中心厂房4.06万平方米,入驻国家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创新中心13个,入驻由3位院士领衔的一大批国家级人才组成的科研队伍150余人、科研团队50多个,培育孵化科技型企业30家。

研究院开展航空宇航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开展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轻型航空飞行器研发,开展科技型企业孵化和培育。现面向社会和校园招聘人才,岗位包括财务主管、拓展主管、研发工程师等。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各岗位的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详见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岗位招聘表》。应聘人员需填写附件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岗位应聘申请表》。

二、聘用办法及待遇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应聘录用人员与研究院签订聘用合同,按照研究院的薪酬体系提供薪酬待遇,其中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奖励、相关补贴、五险一金、生日礼券、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全面体检、补充保险和研发岗单身租房补贴等。

三、岗位申请及申请截止时间

应聘人员须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岗位应聘申请表》并把申请表及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发送至邮箱iae2018@126.com,递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228日,研究院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进行审核初选,并及时给初选上者发出通知,没初选上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邮箱:iae2018@126.com

电话:025-87730702 15050520507韩老师

附件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招聘表2023.1.31.docx

附件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岗位应聘申请表2023.1.31.docx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

20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