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与南京奥特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与南京奥特科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在国家加速“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战略目标指导下,本次合作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与应用,人才交流和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为金属工程制造领域的发展注入澎湃新动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院长夏品奇、奥特集团总裁谢映、奥特集团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谢云祥、因特斯特拉总经理谢吉祥、奥特集团副总裁、奥特研究院院长、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张红军、奥特集团副总、奥特数字总经理陈晓周、奥特集团高级顾问宋云飞,南京梦宇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彤博士、特邀嘉宾江宁开发区副主任李超杰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奥特集团总裁谢映表示在科技创新方面,双方将围绕科技与企业发展的重大需求,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同时表示期待双方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推动全球金属工程精益智造贡献一份力量!

研究院院长夏品奇表示,希望通过战略合作,能够更好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的协同发展。并希望加强校企高质量合作,做好优秀毕业生推荐,在多个领域的科研创新、合作研发等方面携手并进!

以跨界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推动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在互融互促中展现新成效。围绕“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